不支持Flash

女网赛厦门站预选赛 中国小花拿下全部四个正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1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经过三天角逐,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厦门站预选赛昨天下午收拍,四个单打正赛席位全部被中国小花拿下,分别是鲁晶晶、刘琬婷、谢彦泽和周弈妙。这样一来,加上通过WTA积分排名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3名选手和凭借外卡参赛的4名选手,共有11名中国选手获得了今天开赛的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厦门站单打正赛资格。

  通过WTA积分排名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3名中国选手是袁梦、张帅和宋姗姗,她们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26位、第152位和第301位,其中袁梦和张帅还分别被列为此次赛事的第3号和第7号种子。

  凭借外卡参赛的4名中国选手是韩馨蕴、徐一璠、孙胜男和周妮。

  昨天下午,在国际网联亚洲区执行官、本次比赛裁判长川廷尚弘的主持下,此次赛事举行了抽签仪式。根据签表分析,如果没有大的冷门,中国的两位种子选手袁梦和张帅很可能在上半区的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她们之间的胜者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8位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占据了四对种子选手中的半数,季春美/孙胜男和韩馨蕴/徐一璠分列第2号和第3号种子。女双的头号种子是来自中国台北和泰国的组合,第4号种子则是日本和英国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