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吸金2500万美元 富婆莎娃当选俄最赚钱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一年吸金2500万美元富婆莎娃当选俄最赚钱运动员

  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日进斗金。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6日电俄罗斯

网球名将玛丽亚·莎拉波娃第三次在俄罗斯《Finans.》杂志发布的俄罗斯最有钱运动员排行榜上位居第一。

  被列入俄罗斯最有钱的运动员名单上的都是2007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今年20岁的莎拉波娃一年来收入高达2500万美元,与榜上第二名尤他爵士队球员安德烈·基里连科的1370万美元收入相差近一倍。第三名则是加盟芝加哥国家冰球队的守门员尼古拉·哈比布林,今年他的进帐为680万美元。

  俄罗斯最富有运动员榜上的前50名中,有35人是冰球运动员。

  除了莎拉波娃外,还有三名俄罗斯网球名将的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他们是斯韦特兰娜·库兹涅佐娃(以230万美元年收入位居第29名)、尼古拉·达维坚科(210万美元居32位)和安娜·恰克韦塔泽(140万美元第50名)。

  运动员的收入主要有2种来源,一是与俱乐部签约或者在比赛中赢得奖金,二是靠做广告或代言人赢钱。在评选中运动员所获的额外礼品和奖金以及税务支出不在计算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