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扬精英赛费德勒领衔强大阵容 纳班萨芬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阿根廷名将大卫-纳尔班迪安将参加1月份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库扬精英赛,成为目前参赛的八名球员中第四位Top 10的选手。

  沉寂了多年的纳班直到上个月才再度爆发,夺取马德里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背靠背冠军,尤其是在这两项赛事的决赛中击败了现世界第一的费德勒和世界第二的纳达尔两位劲敌,并做到连续两站击败被誉为当今世上无人能敌的天王巨星费德勒。

  这将是纳尔班迪安职业生涯第六次亮相库扬精英赛。其他七位参赛选手还有:费德勒(1)、罗迪克(6)、冈萨雷斯(7)、穆雷(11)、哈斯(12)、柳比西奇(18)和萨芬。从参赛阵容来看,有三位现/前世界第一的选手;有“刺”费颇有心得的选手,也有踌躇壮志多年希望将费德勒“一击毙命”的选手。(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