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抢七惜败桑神满意表现 费德勒险胜不吝赞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22日结束的桑普拉斯与费德勒球王世纪大战II中,目前的世界第一费德勒经过了两盘的抢7大战以7-6(6)/7-6(5)击败前任球王桑普拉斯,而这也是费德勒继两天前在韩国首尔以6-4/6-3击败桑普拉斯之后再次获胜。尽管全场比赛两人保住了所有的发球局,但是先后两次的抢七中,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倒向了瑞士人这一边。

  整场比赛中桑普拉斯的大力发球依然十分出色,正手直线回发球也是进攻性十足,依稀展现了九十年代这位前任球王处于全盛时期的水准。不过这些都还不足以抵消年龄上的劣势,在与比他小了10岁的现世界第一费德勒的较量中,桑普拉斯依然是以十分接近的比分连丢两盘,输掉了两人第二次的球王对决。

  不过尽管赢得了本场比赛,费德勒依然对桑普拉斯的表现极为赞赏,“皮特今晚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以前他能打出一些难以置信的击球,而现在他又做到了这一点。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发球,让人在比赛中很难去掌握。”费德勒之前就表示首尔之战后桑普拉斯会进一步提升状态,而“今晚的比赛证明他并没有错。”

  而能够以如此接近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桑普拉斯也显得颇为满意,“我对今晚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我在比赛中一直能保持节奏,并坚持到最后。”的确,本场比赛中桑普拉斯所表现出来的

竞争力足以让这位已经退役五年时间的前任球王感到自豪。

  本月24日,两位球王将转战中国澳门,举行亚洲巡回表演赛的第三场,同时也是最后一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