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王战》第二季将开播 姐弟恋该成球王共同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23  东方体育日报

  文/章丽倩

  美国的编剧们还在闹抗议罢工,整得全球无数美剧粉丝都不得不为钟情剧目的前景忧上一把。不过,在大洋彼岸的这一头,那被积压了整整四载的球王对决悬念倒是洋洋洒洒地漫溢开来,一搞就是三季,而且差不多挨成了“背靠背”。

  桑普拉斯VS费德勒,第一回合后者胜,意料之中,情理之中。那么今天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上演的第二季又当如何呢?享受,既让自己享受,也让观众们享受——在听过纳达尔这一番几乎是从“桑神”那儿拷贝不走样过来的感言之后,相信之前还怀抱过或紧张或矛盾情绪的拥趸们这回该放宽心了吧。原本这就只是作秀一场嘛。

  其实,有工夫花力气在预测第二季的比分上,还不如空出精力在这两位球王的身上挖掘新点子呢。别再拿那些闪闪发光的大满贯奖杯出来说事了,摆在旧闻里还嫌它老古董呢。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性人物,相信这一条该是有卖点、抓眼球的。米尔卡,当这位瑞士天王的亲亲女友第三年陪同着来到上海时,就已经有不少人对她那长辈似的威严以及日益发福的身姿指指点点。当然,这么做确实是不太厚道的,但毕竟一个萝卜一个坑,青菜豆腐各有所爱。但就不知各位知道否,当费德勒与桑普拉斯这两位标准的球王兼好好先生凑到一块时,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另一种联想。

  遥想当年,桑普拉斯的第一段感情也是姐弟恋,而且还从他18岁一直交往到了25岁那年。结果,就是因为女友年届30催着结婚,导致两人最终不欢而散。费德勒一直表示,桑普拉斯是自己从小的偶像。如此一来的话,同样也逼近30岁那道关的米尔卡真是要谨防“近墨者黑”那句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