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神称当今网坛发球好手太少:他们只关注重和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1日消息,今年前世界第一皮特-桑普拉斯和当今网坛的NO.1罗杰-费德勒将继续自己的第二场世纪大战。在周二的首尔首战中,桑普拉斯被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赛后他表示自己没有回归职业网坛的打算,而在吉隆坡他依旧申明了这一立场。36岁的桑普拉斯在吉隆坡玛拉瓦蒂体育馆对前来参访的记者们说:“(重回职业网坛)不,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回答。”桑普拉斯和费德勒的世纪大战II在吉隆坡举行,主要是为了庆祝马莱西亚独立50周年。

  在周二的首尔比赛中,桑普拉斯首局便击出了两记aces,他表示自己的发球依旧很好,而新一代

网球选手的发球基本上只重视火力猛。桑普拉斯说:“我依旧认为自己的发球很好,它在一定程度上能体现我的意愿。新一代选手的发球也很凶猛,但是我个人认为他们并不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发球,和我们90年代的对决相比,他们现在的标准只是重和快而已。”

  在首尔和费德勒的比赛中,费德勒仅仅61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桑普拉斯,但是瑞士人依旧对自己的偶像崇敬有加。26岁的费德勒认为桑普拉斯依旧有自己的绝活:“我知道皮特到底有多好,人们总是忘记他的伟大,当你们回头看看他的记录,再比较我的记录,你们会发现他依旧站在我前面。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发现他依旧是我记忆中的皮特,在球场上扑过来向你发起攻击。”据赛事组委会透露,今天的比赛的12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第三场比赛将于周六在澳门举行。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