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纪大战I费德勒挽救被破劣势 两盘击败桑普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59  新浪体育
世纪大战I费德勒挽救被破劣势两盘击败桑普拉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皮特-桑普拉斯和罗杰-费德勒两代球王之争的世纪大战第一集在韩国首尔打响,第一盘桑普拉斯一度率先破发取得过4-2的领先,但是逐渐进入状态的费德勒后来居上,最终以6-4/6-3击败桑普拉斯赢得了这场两代球王的世纪对话。

    视频-现代版关公战秦琼 费德勒桑普拉斯世纪之战

  22日桑普拉斯将和费德勒继续在

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一场比赛,24日两人还将在中国澳门进行第三战。2008年3月10日的美国纽约
麦迪
逊花园球场两人还将进行第四次直接对话。

  今天比赛的第一盘前3局费德勒和桑普拉斯稳健的发球都送给了对手“love game”顺利保发,桑普拉斯在第4局一度被费德勒追到40-40平分,桑哥利用高质量的发球救回破发点;第5局桑普拉斯以40-30拿到破发点,前一局错失平分的费德勒显得有些紧张,为这场比赛准备更加充分的桑普拉斯一举完成破发,取得3-2的领先。桑普拉斯在第6局保发之后在费德勒的发球局第7局又以40-30获得破发点,但是现在的世界第一费德勒稳定情绪,连续追分保住发球局之后将比分追到3-4。

  第8局桑普拉斯一度握有局点,但是被费德勒追到占先,两人经过平分的争夺,老球王皮特还是没有抵挡住现任球王罗杰的反扑,费德勒破发回来将比分追到4-4平。费德勒已经渐 入状态,第9局虽然桑普拉斯得到了两分,费德勒还是顺利保发,转瞬之间进入桑普拉斯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桑普拉斯15-40落后被费德勒拿到两个盘点,皮特顽强的救回了一分,但是还是难以阻挡比自己年轻10岁的罗杰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第一局依然是费德勒首先发球,桑普拉斯拿到过一个破发点,但是再次经过平分的拉锯费德勒艰险保发。桑普拉斯第二局保的比较扎实。第3局桑哥率先得到了1分,但是 费德勒随后连得4分顺利保发。第4局逐渐适应了桑普拉斯的费德勒再次完成破发,当第5局成功保发之后取得4-1的大比分领先。第6局桑普拉斯依靠自己标志性的发球直落四分强 势保发。第7局桑普拉斯追到了30-40,但是难以完成破发。第8局桑普拉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顺利保发,比分依然以3-5落后。第9局费德勒的发球胜赛局,又是桑普拉斯拿到第1分,皮特顽强的救起1个赛点,追到40-40平分,但是最终费德勒还是以6-3拿下了第二盘已经全场比赛的胜利。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