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调查:最好的费德勒vs最好的桑普拉斯谁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杰-费德勒和皮特-桑普拉斯,网球史上最璀璨的两位明星到底谁更伟大?这恐怕是一个永远无法给出正确回答的问题。由于10年的年龄差距,两人的职业生涯就像两根相交的直线,在唯一一次碰撞后就再也没有交集在一起。从历史记录上看,费德勒在大满贯总数上超越桑普拉斯应该不成问题。在美网四连冠后,费德勒的大满贯奖杯数已经达到12个,距离桑普拉斯的14个史上最佳仅仅2个之差。但是新的疑问又随之而来,费德勒的大满贯含金量是否和桑普拉斯相提并论呢?要知道在桑普拉斯时代,他遇到考瑞尔、阿加西、卡费尔尼科夫、李奥斯等一干巨星级人物的联合阻击,这些对手的竞争力远非一个纳达尔可比。但是,从阿加西,萨芬这些曾经和桑普拉斯对垒过的巨星与费德勒对战记录来看,瑞士人依旧具有游刃有余的统治力。因此费德勒和桑普拉斯到底谁更强,终会是一个永久的谜题。

  从本周二开始,费德勒和桑普拉斯要在韩国首尔,马莱西亚吉隆坡以及中国澳门举行三站表演赛事,比赛的胜负早已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两位球王终于再次隔网相对站在一起。以下是本次调查的话题:假如最好的费德勒和最好的桑普拉斯出现在温布尔登决赛上,你认为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呢?请给出你的答案。

调查:假如最好的费德勒和最好的桑普拉斯同时出现在温布尔登决赛上,谁会赢?
费德勒3-2桑普拉斯
桑普拉斯3-2费德勒
费德勒3-1桑普拉斯
桑普拉斯3-1费德勒
费德勒3-0桑普拉斯
桑普拉斯3-0费德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