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直击-牛嫂镇定笑容不断 冷面天王展绝代豪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杯单打决赛上,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2/6-3/6-2轻松击败西班牙人费雷尔,连续第二年获得了上海大师杯的冠军头衔。下面送上比赛中发生的一些精彩花絮:

  冷面天王心态轻松展示豪情

  第一盘费雷尔首个发球局,第三分中费德勒一记回球被司线判罚出界,鹰眼显示回球的确稍微偏出了边线,这让场上一贯以“扑克脸”示人的瑞士球王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也显示了卫冕冠军轻松的心态。

  第二盘第一局费雷尔放出一个近网小球,费德勒赶到网前打出一记斜线回球,结果弹网之后刚好偏出了边线,瑞士人这时也显得没有办法,长吁了一口气之后也无奈地笑了。第二盘第9局,双方在底线网前展开来回的争夺,费德勒在以一记精彩的反手穿越得分之后也忍不住高举右臂为这自己喝彩。第三盘第三局,费雷尔打出一记截击,费德勒在跑动中一记精彩的正手穿越导致

西班牙人再次截击失误,从而完成破发,这时已经跑到了场地边广告牌附近的瑞士人振臂高呼为自己呐喊。

  “牛嫂”神情镇定笑容不断

  只要有费德勒的比赛,“牛嫂”米尔卡自然是包厢里不可缺少的嘉宾,也是摄影师们捕捉的焦点。今天的比赛中,带着大钻戒的米尔卡显得十分安心,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欣赏爱郎的精彩表现,还不时与旁边的亲友面带笑容地交谈。

  影子武士失误连连砸拍泄愤

  比赛不断的失误似乎让一向以斗志顽强著称的西班牙人也沉不住气了,在第二盘一次正手回球过长后,西班牙人生气地将球打到了观众席上,引发了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在第二盘最后一个发球局,费雷尔经过了数次平分还是被破发,实在难以遏制失望之情的西班牙人终于将球拍重重地砸到了脚上,毫不留情的结束了这支球拍的生命。

  球迷斗法小号标语为英雄加油

  尽管他们的英雄连丢三盘输掉了比赛,但是西班牙的球迷们在场上依然群情高涨,高举国旗,脸涂油彩,甚至还有悦耳的小号助阵,俨然红黄军团。而身为球王,瑞士快车费德勒在中国更是人气旺盛,一眼望去,整个球场到处都是瑞士的十字国旗,还有球迷高举“嘘,安静的天才在工作”这样的大字条幅。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