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花絮:四类人表情大搜罗 天王赠球回馈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耗时59分钟,6-4/6-1,费德勒血洗老对手纳达尔,锁定了第二张决赛入场券,世界前二的巅峰对决,成为了本届大师杯开赛至今结束最快的比赛,这几乎让所有的球迷都大跌眼镜。

  除了费德勒的王者风范和绝对统治外,球场之中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就一一呈上:

  当首盘比赛打到第7局,双方比分来到了15-15时,费德勒一记强有力的发球被定为ACE后,西班牙人提出挑战鹰眼,并且挑战成功,随后西班牙人信心大增,逼迫费德勒两度失误后,拿到了全场比赛他唯一的破发点,不过随即天王展现出非凡的逆境中的能力,关键时刻拿出了反手斜线和网前多拍的绝活抢下发球局。而刚刚还略显得意的纳达尔只得仰天感叹,一脸困惑。

  在第二盘后,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差距被无限扩张,费德勒开局即两度破发对手,建立了4-0的优势,比赛结果几乎已经没有悬念,不过各人的表情倒成为了看点,纳达尔朝着球员包厢中的后援团嘀咕了几句后,留下了一脸的无可奈何;费德勒一脸轻松,保持一贯的费氏笑容;“牛嫂”米尔卡神情紧张,似乎生怕还会出现什么闪失,完全没有了昨日费罗对阵时的坦然;从瑞士前往为费德勒助威的一大群球迷则开始狂欢,他们舞动瑞士国旗,兴奋不已;上海的本地球迷则开始“倒戈”为纳达尔加油,或许他们不想这样一场焦点大战成为如此一边倒格局吧。

  赛后,费德勒在球场中央接受了采访,瑞士人展望了明日的对决,面对和自己名字极为相像的费雷尔,球王坦言对手的表现和状态都极为出色,并透露赛前两人在训练之时就已经有过切磋。随后,费德勒一人独占整个球场,向现场观众发放赛事专用

网球,以回馈球迷的支持。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