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搭档美少女尴尬矮半截 向莎娃请教狮吼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0:42  新浪体育
古天乐搭档美少女尴尬矮半截向莎娃请教狮吼功(图)



古天乐搭档美少女尴尬矮半截向莎娃请教狮吼功(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古天乐与“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莎拉波娃穿起高跟鞋后比古仔高半个头,令他颇为尴尬。古仔又表示希望向对方请教为何打球时可以“吼”得这么大声。

  古天乐昨天联同刚赴港的国际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出席代言腕表品牌TAG Heuer香港概念店的开幕活动,并现场进行按手印纪念仪式。

  二人在店内合照时,穿了高跟鞋的莎拉波娃比古仔高出半个头,令他立即弹开,场面颇为尴尬。不过,在按手印仪式前,古仔亦礼貌地献花给莎拉波娃,一尽地主之谊。

  大赞斯文手臂细

  古仔表示以往经常在电视中看到莎拉波娃,但真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并大赞对方斯文:“我觉得她像模特儿多于网球员,之前以为网球员的手臂一定很粗,原来还是很Slim。”

  而曾打过网球的古仔,觉得此项运动太辛苦:“身体有80%都要动,消耗真是很大,她(莎拉波娃)打波时喊得很大声,给人很粗壮的感觉,我都想问她怎么喊,是不是对发球有帮助,我也曾经在打球时吼一声,不过协调不了,真是要请教她!”

  问到古仔合照时尴尬走开一事,他笑言要穿上

高跟鞋的应该是自己:“我都知道她很高,不过不是尴尬,是觉得很好笑!”他又表示会向对方介绍香港
美食
,如点心等,还笑言会告知她现今潮流最兴炒
股票
。 (新浪娱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