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盛装抵港首日豪掷7万元 奥运成08最大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06  新浪体育
莎娃盛装抵港首日豪掷7万元奥运成08最大目标(图)

莎拉波娃在开幕礼上

莎娃盛装抵港首日豪掷7万元奥运成08最大目标(图)

和古天乐在一起出席开幕典礼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马德里总决赛的征程后,“网坛第一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继续了她的淘金行动,而这次她的目的地切换到了中国香港。

  莎拉波娃于昨日一早抵港后便现身香港尖沙嘴,为其赞助商在港新店落成仪式助威,而在此期间莎娃尽显清纯美少女形象,让前来一睹偶像风采的球迷倍感亲切,同时,莎拉波娃也表达了对于国家的效忠,她坦言希望在明年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且为俄罗斯队添上一金。

  莎拉波娃一身盛装为其赞助商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概念店开幕仪式担任嘉宾,而一向对购物情有独钟的美少女也不忘购买几款自己心仪的手表,她表示她会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而在此期间,莎娃一直面带微笑,上周总决赛的失利阴影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和海宁相同,莎拉波娃也早已把近期的计划安排得非常充实,她为自己安排了一个月的休假期,而和其它球员选择度假的方式不同,这位女子网坛第一富翁则要借此机会大赚一把。不过,在下个月,俄罗斯

美少女又将投入正业,开始积极备战明年的比赛。随后,莎拉波娃总结了她本赛季的表现:“年初一直受伤病困扰,所以表现不是很好,但在总决赛能杀入决赛,只是不敌海宁,我觉得自己过去一年表现相当不错。”虽然莎拉波娃现世界排名仅仅位列第六位,不过这多半拜伤病所赐,而倘若08赛季莎娃可以远离伤病困扰,那么重回巅峰并非遥不可及。

  困扰美少女的另一大难疾就是和俄罗斯队内的关系,在今年的

联合会杯上,莎娃作为陪练现身赛场,却让现世界第二的库兹涅佐娃大为不满,不过莎娃一直努力缓和和全队上下的关系,而奥运会也成为了她明年最大的目标:“我认为出战奥运是一种荣誉,我特别希望明年能到北京代表俄罗斯队参赛。”而对于就在眼前的年初澳网,莎娃认为在今年丢失冠军成为了一大遗憾,她希望明年可以卷土重来,为自己的大满贯再添一座冠军奖杯,而尚未染指的澳网和法网头衔成为了美少女的两大目标,同时再次登顶世界第一也已经落入了莎娃08计划之中。

  对于本次香港之旅,莎娃表示由于时间仓促,她仅仅只会逗留几天,不过在香港这样的“购物天堂”,莎娃自然难掩购物欲望,她将会抽空逛街,并且品尝一下香港的地方风味。而在昨日抵港的第一日,莎娃就已经掷出重金,她选购了3只名表,包括价值3万元的“

钻石黑度表”及2万多元的“18K黄金配钢男装腕表”等,总额高达7万元。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