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负克星钢丝坦言斗志丧失 希望08澳网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0:39  新浪体育
再负克星钢丝坦言斗志丧失希望08澳网重新开始

输球后的冈萨雷斯很是郁闷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在上海大师杯赛红组最后一天的小组赛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再度哑火,以0:2不敌达维登科。赛后,冈萨雷斯认为在首盘失利后他的斗志的确有部分丧失。

  大师杯上再败达维登科,已经是冈萨雷斯第四次输给俄罗斯人,两人交手纪录上,冈萨雷斯的胜场为零。面对克星,冈萨雷斯也毫无办法,他说:“对我来说打达维登科总是那么困难。他移动很快,两边线都打得好,回球也出色。今天我已经尽力了,但是这些还不够。第一盘我们打了很久,我是有一些机会的,但是在关键局中他打得更好。”很明显,在第二盘比赛中,冈萨雷斯的情绪明显不高,频频摔拍。赛后冈萨雷斯回应说:“我对自己丢掉第一盘有点失望,我拼命奔跑,打得也不错,但是还是输了。我很开心理论上我还有晋级的机会,但是我知道机会很小。我今天感觉完全不像第一天,虽然今天的比赛对我也很重要。”首场比赛就赢了费德勒的冈萨雷斯像是消耗了太多的斗志和体力,在随后两场比赛中的确发挥得不好。

  显然小组赛上的表现让冈萨雷斯非常萎靡,他表示他来到上海就是为了比赛,希望小组出现,而且在首场比赛中的发挥也让他兴奋:“但是今天我很不开心,虽然我今天表现得也不错。我每次上场都希望发挥100%的水平,但是有时候没办法做到,就像今天。我今天只能说打得不赖,我还能打得更好。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谁都希望发挥所有的水平。”

  与其他选手一样,冈萨雷斯离开上海之后将会休假。然后与教练组坐下谈谈,为备战下个赛季尽快恢复。他表示下个赛季将从澳网开始。同时他也保证将会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