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正式声明和恩师分手 求突破自己花钱组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穆雷今天已经正式申明他将和自己的教练吉尔伯特分手。这位神奇教练的执教生涯里知名弟子有阿加西、罗迪克,吉尔伯特曾将这两位美国选手先后带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他还曾短期执教过皮尔斯和格勒文。

    相关阅读:无缘大师杯惹恼英伦头号天才 穆雷要和恩师分手

  穆雷声称他将自己组建一个教练团队,“尽管今年来有四个月差不多都处于伤病之中,但我还是很满意自己在2007赛季的成绩。我衷心的感激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对我的帮助,是他们促成了我和布拉特-吉尔伯特教练合作的机会,但是目前我的职业生涯来到一个新的阶段。现在我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且我能独立承担起支付教练团队的费用,他们各专其职,将在我网球事业以及体能情况的的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穆雷正是因为与前教练战术不一而分道扬镳的。而英国

网球在近年来日益堕落的同时将希望放在希望之星穆雷身上,于是出天价助推穆雷签下吉尔伯特。据悉LTA支付的年薪50万英镑的教练合同创下网球史上纪录。在吉尔伯特的帮助下穆雷的世界排名曾从第37位来到Top 10。而吉尔伯特也曾说执教穆雷后他对网球的热情再次被点燃。穆雷今年2月份在圣何塞SAP公开赛中夺冠,成绩一直很稳定,但是在
汉堡
大师杯
上手腕受伤,之后几个月不得不在家休养,为此他也相继缺席法网、温网两大赛事。但是美网后穆雷状态得以回升,并在圣彼得堡赛上登顶成功,巴黎大师赛中出色的表现使得穆雷离入围上海大师杯只有一步之遥。

  可正是在这几个月,两人的关系急剧恶化,也许是穆雷无缘本次大师杯?但是师徒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暂时还无从得知。不过据称脾气暴躁的穆雷经常超吉尔伯特怒吼”你对我毫无帮助!”。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