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场战役表现天上地下 冈萨雷斯受困刺费后遗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两场战役表现天上地下冈萨雷斯受困刺费后遗症

钢丝一筹莫展

  新浪体育讯 在2比1力克费德勒之后却被罗迪克以6-1/6-4砍瓜切菜般打败,冈萨雷斯两场比赛表现的前后反差让人不由得感觉有些讶异。“今天我真的很累,不只是腿,我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很沉重,在底线两端间的跑动非常困难。我想我还需要调整一下目前的状况。比赛的时候我确实是感觉有些疼痛,不过在这样激烈对抗的比赛中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希望不是太严重。”冈萨雷斯赛后坦言。

  视频-冈萨雷斯输球竟因费天王 疲劳击倒智利火炮

  今天的两场比赛进行的节奏都很快,结果也都是干净利落的2比0。不过,冈萨雷斯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关注费德勒与达维登科的比赛,因为他和罗迪克的比赛就是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的:“我没看罗杰的比赛,只是瞄到了几个回合而已。罗迪克今天的速度很快,他就是那样的球员,喜欢速战速决,不喜欢打多回合球。靠他强劲的发球,他比较轻松地拿下了不少分数,而在我的发球局里,他也总能打出让我惊讶的回球。他今天确实做得不错,抓住了我开局的感觉并不好这个时机。当我醒悟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相比之下,冈萨雷斯今天的接发球环节表现得比他与费德勒的那场比赛逊色了许多,这当中当然也有着体力不济的原因:“我跟罗杰那场比赛打得很激烈,耗时也很长,我确实很累了。但是安迪今天的发球确实发挥得很出色,他的发球的时速要比罗杰更快。我也有努力地尝试过把球接好,因为我知道,只要把安迪拖到相持阶段,我就能在回合球中寻觅到好的机会,但是今天确实不是属于我的一天。安迪打得太好了,他早早地破掉了我的发球局,这也进一步坚定了他战胜我的信心。”

  在本场比赛过程中,冈萨雷斯曾经数度滑倒。“意外和累的原因都有。我今天感觉腿很沉重,但那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有些时候你就是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情况——前一天刚刚打完一场激烈的比赛,接下来马上又要参加另一场同样激烈的比赛。体能是很重要的原因,但是在球场上滑倒,更多时候还是意外吧。”

  (邓菲菲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