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刷新自信赢在今天 天王希冀创造"费德勒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51  体坛周报

  自1901年创制了世界上第一把安全剃须刀以来,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吉列不断给全世界带来多种革命性的产品,在全世界逐渐树立了坚强、持久的品牌忠实度。旗下众多享有多项专利、近乎完美的剃须产品,可以满足各个年龄层和消费层顾客对剃须和皮肤护理的不同需求,并以此带给全世界更多消费者一种舒适、顺畅的独一无二剃须体验,让消费者从内到外更加精彩、感觉更加自信。

  时时保持自信,不断超越自我,每天都能保持清新自然的形象面对诸多挑战,这是吉列新一代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吉列冠军阵营所要表达的男士剃须感受,同时也是阵容成员之一的罗杰·费德勒希望与球迷们分享的个人体验。与阵容另外两位成员、现今职业高尔夫球坛最具影响力的球星“老虎”伍兹和西甲巴塞罗那队巨星蒂埃里·亨利一样,目前正在上海征战ATP年终总决赛——网球大师杯赛的费德勒,凭借其辉煌的职业生涯战绩和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完美地诠释着吉列“刷新自信,赢在今天”的品牌主张。

  自17岁时转为职业选手以来,费德勒创造了众多令人瞠目的纪录:2002年21岁时就开始统治男子职业网坛,2007年26岁时就手握52个单打冠军和10座大满贯奖杯,参加

大师杯之前已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王者地位,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年稳坐男子网坛第一把交椅。

  对于这次与吉列的合作,目前正在冲击大师杯赛冠军的费德勒表示:“很高兴能与伍兹和亨利一道成为吉列冠军阵营的成员。吉列一直在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带给全世界男人一种健康、顺畅的剃须体验。不管是吉列还是我们这些球员,都在用实力和信心说明我们都坚定着我们最热爱的东西,并始终充满自信,对我来说,每一次的比赛不止要赢,更要超越,也许我现在还不能创造像前辈阿加西那样的奇迹,但我相信我会登上一个属于费德勒的颠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