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维登科上诉成功收回2000美元 仍然深陷赌球嫌疑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世界排名高居第四(曾经达到第三),但是其貌不扬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并没有受到其他TOP10球员那样的关注度,直到今年的“假球风波”和“不尽力比赛遭到罚款”两起事情之后,达维登科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不过现在事情有了转机,ATP纪律委员会主管盖尔-布拉德萧近日表示,达维登科关于“不尽力比赛”的上诉获得了成功:“对整场比赛(圣彼得堡公开赛和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的比赛)的录像进行回放和分析之后,我们认为他是无辜的,不应该受到罚款。”

  上诉成功后,达维登科将拿回被罚的2000美元,不过关于他涉嫌参与打假球和

赌球的调查还在进行当,尚未得出最终的结论,俄罗斯人依然要面对强大的媒体压力。这位俄罗斯人在波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达维登科首先拿下了第一盘后,最终在决胜盘宣布因伤退出,爆冷输给了本不被看好的阿根廷人瓦萨洛,而英国的赌博公司在这场比赛中收到了一笔巨额的下注赌达维登科输掉比赛。

  本周达维登科正在上海参加年终

总决赛,他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以3-6/6-4/2-6的比分输给了罗迪克,下一轮他将对阵世界球王费德勒。(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