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奎特摆脱"同性恋"困扰 混血女友现身赛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场边第一排的球员包厢里,加斯奎特的教练德布里克以及他的叔叔都表情凝重。他们很清楚,要是这个晚上拿不下德约科维奇,法国天才很可能就要提前预订回家的机票了。然而就在教练身后、叔叔身边,一位妙龄女郎始终带着灿烂微笑,就像其他任何一位观众一样享受着比赛。

  有知情者说,那位巧克力肤色的法国女孩就是加斯奎特的绯闻女友。而从现场情形来看,这位身材窈窕、一头活泼卷发的女孩子对加斯奎特也的确格外关注,场上每一个好球都能博得其热情奔放的欢呼鼓掌,更何况能够进入球员包厢的,不是其教练就是亲朋好友,本身就意味着与该名球员的亲密关系……

  果真如此的话,那么21岁的加斯奎特保密功夫就太好了,因为他在私生活问题上始终讳莫如深,甚至惹上了

同性恋嫌疑,到了大师杯开幕式上还被记者刁难。随后被追问喜欢的女孩类型时,小加翻了半天白眼,“没有特别要求……什么样都有可能。”直到这位黑白混血、长相甜美的神秘女孩低调现身,大概就能解释加斯奎特何以那般含糊其辞了吧。

  有趣的是,老教练德布里克曾经担心过加斯奎特找不到女朋友,从他16岁进入职业网坛之初就敦促其好好学英语,“这样才能方便跟更多女孩子交流。”然而时至今日,神秘女友浮出了水面,加斯奎特的英语还是依旧蹩脚,口音浓重加上辞不达意,还不如纳达尔的“豆式英语”。

  首轮比赛惜败于仅比自己年长15天的世界第二纳达尔,他坦然承认:“面对纳达尔,你可以赢一盘,却很难说赢下一场比赛。”昨天力克比自己小一岁的世界第三德约科维奇,加斯奎特又说:“战胜一个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选手让我找回了自信。”身处青年才俊云集的金组,加斯奎特一胜一负的战绩还算过得去,然而事实上,加斯奎特近年来与这两位同龄人在总体表现上的距离,多少有些尴尬,“那不是压力,更多的是动力。”他赛后如是说,“就算我在大师杯上不及他们有名,也不会给我压力,那只会更促使我去好好打球,打出全世界最好的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