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兼职"大师杯裁判 经验不足闹"尴尬小插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 星闻

  本报上海讯 在纳豆和费雷尔的“西班牙德比”前,香港巨星郭富城也赶到现场看球,并亲自主持挑边仪式,不过他对这份“兼职”做得并不顺手。

  郭富城是大师杯手表赞助商代言人,当主持人念出“郭富城”的名字时,现场万余名观众发出了巨大的惊叹声。纳达尔和费雷尔入场前,球场内一直播放着郭富城的《一变倾城》。

  灯光亮起,纳达尔和费雷尔先后入场,而为他们主持挑边仪式的正是郭富城。不过对在演艺圈得心应手的城城来说,裁判这份工作并不好做。他在抛硬币给球员挑边时,抛起的硬币没接住,直接掉到地上。好在一边的当值主裁帮郭富城解围,直接看地上的硬币决定费雷尔选择接发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