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高手对决什么都可能发生 关键失误影响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李桃 马邦杰)在13日晚网球大师杯进行的“西班牙内战”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最终以1:2不敌费雷尔。他表示很惊讶同伴的表现,但费雷尔的获胜也无可厚非,“高手对决,什么都可能发生。”

  “我今天第一盘打得很不错,在第二盘中,我出现了失误,错过了几次破发的机会,”纳达尔说,“但是总的来说,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但费雷尔发挥得更好。”

  纳达尔坦言,他和费雷尔都来自西班牙,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球场上我们都只想让自己做到最好”。

  就

大师杯目前战绩来看,世界排名前三的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在上海表现平平。对此,纳达尔说:“世界顶尖高手比赛,肯定很艰难。在单场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今天我和费雷尔的比赛时间很长,打得很接近,他今天防守很强,我不断上网截击,我想我已经尽力了。”

  而对于自己在本次大师杯中的两连胜,费雷尔说:“我第一次参加大师杯,没有什么心理负担。虽然今天我赢了纳达尔,但是仅凭一场比赛,我不能说自己比纳达尔强。纳达尔是位斗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