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双打比约克曼米尔尼输球 卫冕冠军遭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48  新浪体育
大师杯双打比约克曼米尔尼输球卫冕冠军遭2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07年上海大师杯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开打,在双打金组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由卫冕冠军比约克曼/米尔尼对阵汉利/乌里耶特,结果比约克曼/米尔尼以6-7(3)/4-6不敌对手,在小组赛的战绩变为0胜2负,卫冕冠军比约克曼/米尔尼遭到两连败。

  今天的比赛对阵双方都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球,来自瑞典的比约克曼和白俄罗斯的米尔尼第一场比赛0-2输给了达姆/佩斯,来自澳大利亚的汉利和津巴布韦的乌里耶特第一场比赛以 1-2输给了艾里/拉姆,本场比赛双方都不敢轻易输球,比赛的第一盘比约克曼的发球局面临对手的多次施压,但是比约克曼连续两次挽救破发点保证自己以4-3领先对手。汉利/乌 里耶特的发球局也保的比较扎实,第一盘比赛进入抢7,比约克曼的发球分被破之后一度以0-4大比分落后,比约克曼/米尔尼追到了3-5,但是米尔尼的两个发球分被破,最终汉利 /乌里耶特以7-3拿下第一盘的抢7。

  比赛第二盘,比约克曼/米尔尼在第三局破掉乌里耶特的发球局一度以3-1领先,但是比约克曼在第8局被对手回破,第10局米尔尼也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卫冕冠军比约克曼/米 尔尼以4-6丢掉第二盘,从而遭到两连败。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