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活跃在上海:罗迪克不屑好男 费兵俑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38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费兵俑”最受欢迎

  在费天王还在为昂贵的货运费用头疼之时,他的那尊兵俑还得乖乖在赛场门口立着,拱游人参观合影。八位大师中,费德勒是最喜欢自己的兵俑造型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法国雕塑师为“费兵俑”的头像耗费了最长的时间,因此“费兵俑”的形象逼真度在八尊兵俑中最高。

  多日来,时不时可以看到来自欧洲体育台的摄像机绕着兵俑拍个不停,许多电视台甚至打算围绕兵俑的制作拍个纪录片。与此同时,“费兵俑”所迎来的参观合影球迷人数,是八尊兵俑中最多的,几乎一半的球迷都围绕它转悠,“我觉得费德勒的兵俑塑像最为神似,最能体现他的那种霸气。”一位现场参观的球迷这样说道。

  冈萨雷斯爱推油

  赛会方面安排了八位大师可以在比赛前后进行推油按摩,这种放松方式让智利人冈萨雷斯极为享受,与费德勒的比赛开始前不长的一段时间,连续光顾按摩室两次,先是局部尝试,感觉相当不错,直接改成全身按摩。

  “他大概是第一次推油,整整60分钟,舒服得直叫唤。”按摩师丁嗣海说道。不过给冈萨雷斯按摩不是轻松活儿,南美人体毛多,一瓶油倒下去瞬间吸个干净。

  相比之下,罗迪克则对推油非常敏感,按摩师听说美国人对自己隐私十分注意,排斥别人碰他的身体,尤其是同性。

大师杯每年都有推油,罗迪克一次都没去过。

  罗迪克不屑好男儿

  罗迪克大战达维登科,20名前段时间选秀出来的“好男儿”在场边包厢内观战,他们要拍摄一部以

网球为题材的电视剧,特意被安排向罗迪克学习。不过好男儿们不守网球观球礼仪,在通道内随意走动,在赛后被“师傅”罗迪克不留情面地批评:“比赛时观众不能随意走动,如果他们不懂,不如让我来演这部片子好了。”

  根据原先安排,赛后的罗迪克一脸茫然,显得非常勉强地与几名好男儿合影留念,然后匆匆走人,他没有在那部网球电视剧的海报上签名,无论身后好男儿多么大声叫唤“安迪”,这位美国好男儿依然一脸不屑地走开不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