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没想跟纳达尔约会 首战失利输给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把纳达尔跟德约科维奇抽到一组,势必演绎出许多故事。关于两人的传说之一,便是蒙特利尔大师赛后,纳达尔请冠军德约喝了杯香槟。“那只是偶然在餐厅遇见,我可不会去参加他的庆功宴。”纳达尔说话的口气,就像当年否认去参加德约的生日派对一样生冷,“相比之下我跟费德勒的关系显然更亲密,跟德约,将来再相处着看吧。”而德约输了球,心情也不好,听说纳达尔这番并不甜蜜的剖白,他说:“我也没想过跟纳达尔约会。”

  今年受到德约的挑战,纳达尔在冲击世界排名第一未果的情况下,NO.2的地位也有些动摇。职业选手的天性让他对“第三极”充满了警惕,或许这也跟德约在美网学他“抠屁股”有关。“明年将是德约进入高手行列的第二年,那通常会比第一年困难得多,对手们还是对你有防备,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而初登

大师杯赛场的德约,已经显出了“新人”的怯意,“太想打好了,太紧张了,以至于完全没有发挥出水平”,小组赛关键战役,他输给了纳达尔的好哥们儿大卫·费雷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