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杯费天王今晚试刀 智利火炮有信心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今年的上海大师杯一改传统,以金组开幕。这样,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被延迟到第二比赛日亮相,今晚7点半,他将在旗忠网球中心15000名观众的注视下对阵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此前费天王对冈萨雷斯的战绩是10胜0负。不过赛前接受采访时,世界排名第7的冈萨雷斯还是表露出小组突围的野心:“我完全有自信进入半决赛,这是我第一次以正选身份打大师杯,有完整的小组赛等着我去表现,我会打出大师的水平。”

  而在下午5点,罗迪克与达维登科的比赛将先一步进行。此前罗迪克也保持了对他的全胜纪录,从2002年开始连胜4场,但2005年1月的澳网之后,两人就再没碰过面。在费德勒“预定”小组第一的席位后,罗迪克与达维登科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将直接决定这个组的另一个出线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