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奎特:我已拿出全部武器 但我对面的是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很多西班牙人都赢过法网,”对纳达尔一战,加斯奎特说他是在代表法国。“我是5年来第一个进入到大师杯赛的法国人,虽然现在世界前50的选手中还有6个法国人,但这次来上海的大师就有3个西班牙人,他们的后继人才也非常多。”

  拿过法网冠军的西班牙人中,纳达尔算一个,而且一拿就是连续三届。这一下子拉开了他和加斯奎特之间的档次,虽然加斯奎特只比对手小15天。“我的战术已经实施得非常好了,纳达尔底线强、回球深,我就必须保证发球,尽量多的上网,第一盘我完成得非常出色,发了很多ACE球。但纳达尔是个斗士,他在球场上坚韧不拔,我已经拿出全部的武器,尽了全力,我只能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而我已经发挥得非常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