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力挺辛吉斯澄清名誉:不能想象她会去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和辛吉斯,只要他们的名字放在一起时我们就能想起那段网坛之中最美好的友谊——瑞士网坛的金童玉女,关系亲密的战友乃至好友。即使现在辛吉斯身陷丑闻,费德勒也决不会离弃自己的挚友。

  27岁的前世界第一辛吉斯在11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自己的温网药检呈可卡因阳性,并随机宣布再次退役。不过为了澄清自己的名誉,辛吉斯将会向药检结果发出挑战。

  比辛吉斯小上一岁的费德勒也向世人证明,他将会支持辛吉斯为了澄清自己的名誉而做出的斗争。“我根本不能想像她会去吸毒。”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真希望她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支持她。”

  在辛吉斯刚刚宣布退役时,费德勒并没有贸然就此事发表意见,对事实不妄加推断无疑是对当事人的尊重,而且也可以足显瑞士金童玉女之间的情谊。现在,费德勒也许正是在了解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之后表明自己的立场,给这个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朋友以支持,瑞士天王再次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之间的友谊。

  费德勒还在采访中说,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网坛最耀眼的明星,辛吉斯曾给他很大的激励。正是在2000年1月的霍普曼杯上,携手辛吉斯参赛的费德勒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座冠军奖杯。这帮助他的职业生涯走上更平稳的道路,一年之后,费德勒终于在米兰收获了自己第一座ATP冠军奖杯。

  “我知道她曾说过,她为在我职业生涯刚刚开始时可以帮助我走上正途而自豪。”现在已经拥有12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费德勒在那时还只是个无名小卒,“在那个时候,能跟她一起打混双比赛是我的荣幸。”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