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NBA出场引出梦幻登场 纳豆称享受开幕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整座旗忠网球中心突然暗下来,接着一道道深蓝、炫紫灯光投射全场,干冰制造的烟雾在球员入口蒸腾起来,一片光影朦胧中,纳达尔步入球场。现场主持人充满煽动性的声音适时地响起,顿时掌声、欢呼声、口哨声四起,今年大师杯的揭幕战,就在如此梦幻的一幕中登场。

  “我很享受这样的开幕待遇。”纳达尔赛后说,而首次跻身本项赛事的加斯奎特虽然输了球,也对这样的震撼场景深受感动,“感觉太棒了,这就是大师杯啊!和其他任何赛事都不一样。”

  这套前所未有的开场仪式让球员感到惊喜,媒体则称之“NBA式的进场仪式”。不过主办方称这只是个大胆的尝试,“因为

网球是一项非常绅士的运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要求保持安静、只有打出了好球才能听到叫好声,因此我们希望从一开场就把观众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不知道观众是否欢迎我们这样的设计。”新新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表示。

  他同时透露说,主办方为了这前所未有的开场煞费苦心,花重金请来了一家富有经验的英国娱乐公司,“不光是现场的灯光,还充分调动了现场的大屏幕和音响,制造声光电全方位的效果,其实从球员登场到局间休息再到赛后,都有不同的音响、不同的灯光和不同的大屏幕画面,都是全新的创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