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女网系列赛台州站 黑马韩馨蕴不敌袁梦克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台州体育中心国家网球训练基地,鸿星尔克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台州站女单决赛顺利落幕,比利时选手维克梅尔6-4,6-2直落两盘力克中国小花韩馨蕴,捧走冠军桂冠。

  韩馨蕴本站是持外卡参赛,在接连淘汰陈燕翀、赛会4号种子日本选手冈本圣子、中国选手刘琬婷以及新西兰黑马琼斯后,顺利杀入决赛。对手比利时选手维克梅尔则在本站比赛中表现不俗,在半决赛直落两盘淘汰头号种子袁梦后,以一盘未失的战绩闯入决赛,状态神勇。

  第一盘前六局,双方发挥稳定,各自保住发球局,场上局分3-3;第四局,韩馨蕴发球,维克梅尔抓住机会,成功破发,以局分4-3领先;随后两人再各保发球局,局分变为5-4;最后一局,韩馨蕴打得极有攻击性,无奈维克梅尔防守严密,终于再次成功保发,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尽管韩馨蕴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场上气势丝毫不让对手,但或许是第一盘争夺激烈消耗了太多体力,步伐渐显拖滞,维克梅尔抓住机会两度破发,以局分5-1大优势领先;第七局,维克梅尔一度领先握有两个赛点,却被韩馨蕴顽强的一一化解,并最终后来居上,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场上局分改写为5-2;最后一局,维克梅尔一鼓作气,没有再给中国姑娘任何机会,6-2拿下第二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韩馨蕴,捧得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