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换琉璃礼服临时"变挂" 中国结巧妙展中国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从玉佩到琉璃,当大师们真人实样地穿着“挂帅”礼服出现在昨天开幕式的现场,这其中果真还是跑出了点新改变。

  挂件的不同,这是很明显的一点。尽管在由嘉宾为大师们挂上琉璃时,球员们的手中已经捧了不少纪念礼品,遮挡了部分观察视线,但从玉佩到琉璃的变化还是没能逃过人们的眼睛。而据新新公司方面解释,这也是为了能更好地保证“挂帅”礼服的品质。

  “今年我们进行了礼服甄选,但在结果出来后,留给我们准备上好玉材的时间已经不太充分了。所以,考虑到礼服的整体品质,最终我们改而选用琉璃作为挂件。”新新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用一个中国结巧妙地点缀在琉璃挂件上方,这的确是一个很具中国特色的一笔。又因为琉璃挂件的重量要稍大于玉佩,所以在礼服的最后制作环节上,他们又在承重性上做了小小修改。

  双打头号的布莱恩兄弟没来,这对许多球迷而言都是损失,不光因为没了热闹全场的兄弟音乐会,或者默契度十足的撞胸,错过的更可能是他们好奇纳闷的表情——怎么咱俩的礼服不一样了。

  在

马德里大师赛的时候,上海
大师杯
方面特别派人送去了几套试穿的礼服,其中就包括在甄选中获得第二名的“畅想”系列。当时,布莱恩兄弟试穿的正是将花、鸟元素融汇一体的“畅想”。在那段录像中,好动的兄弟俩可谓相当满意,甚至还问随行的电视台记者,他们能否当即收下礼服,方便改天穿着去派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