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男士"挂帅"浑身不自在 罗迪克最爱T恤牛仔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修身的大师杯特制礼服“挂帅”,裹在魁梧的罗迪克身上却显得有些紧巴巴,尤其是中式立领衬衣上那枚玉做的扣子,看上去几乎让美国帅哥透不过气来,仿佛一吐气就能把那块玉绷下来。“我不能说不喜欢这套衣服,但这的确不是我最喜欢的样子。”他老老实实地说。

  看看精致的礼服绸领,看看别致的裤缝镶边,罗迪克做了个鬼脸:“天啊,我可没穿过这种风格的衣服,我也吃不准自己是否适合这衣服。”他透露说,礼服的式样和颜色都是主办方为他挑选的,或许相比单打大师统一的浅黑礼服配深蓝衬衣,双打大师们更鲜艳的红色、金色衬衣更适合活泼的罗迪克。

  “不过无论什么样的礼服,都及不上T恤和牛仔裤,这才是我最喜欢的穿衣风格。”罗迪克说,尽管上过时尚杂志VOGUE,尽管入选过“全球最

性感男士”,他的穿衣之道走的依旧是朴素路线。

  不过,并不是所有大师都像罗迪克这样特立独行。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上海参加

大师杯赛的纳达尔对中国元素已经不陌生了,对于这一次的开幕式服装,纳达尔还是很喜欢。“这衣服很漂亮,虽然依然是中国特色,但它和前两次的又不一样,我很喜欢。”纳达尔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