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幕式礼花吓倒纳达尔 称身体100%健康目标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2007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的开幕式隆重举行。身穿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挂帅”礼服的网球大师们 在现场众多球迷的呐喊声中面带微笑地走过红毯,来到本次开幕式的举办地上海科技馆。以下为众位大师采访:

  问:刚才礼花吓倒你了?你今天很轻松,你接下来的比赛中是不是还会这么轻松?

  纳达尔:那花跳得这么高,吓到我了。如果我小组赛输了就会轻松点,否则不能轻松,因为每一场都是跟世界强手在打。

  问:膝伤恢复了嘛?对奥运会有何期望?

  纳达尔:已经100%恢复了。在北京拿到任何一个奖牌都是非常开心的。我希望明年能够去北京参加奥运会,这也是我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问:每年这么多比赛你怎么调整轻重?

  纳达尔:日程安排很紧凑,对我来说难度也很大,我要参加很多红土比赛。为了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可能也会牺牲掉一两项比赛。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