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全败梦幻赛季留遗憾 "小威替补"圆满马德里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世界第三叶莲娜-扬科维奇而言,她拥有一个梦幻的赛季,她创造了很多个个人最佳,她同时也成为了塞尔维亚人心中的英雄。可是,遗憾的是,这个赛季却没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扬科维奇以伤退结束了她个人的首个年终总决赛。

  对于个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扬科维奇对阵温网亚军巴托丽,仅仅在赛场上坚持了38分钟后,扬科维奇无奈选择了退赛,场上比分被定格在了1-6/0-1,法国人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塞尔维亚人也不得不吞下三战皆负的苦果。赛后,扬科维奇接受采访时道出了状态如此不堪的原因,“我深受病毒感染,在这几天我一直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这位法网四强选手继续说道,“我感觉我在呼吸方面有着很大的困难,而我在赛场上一直禁受着这一切,我不能再继续我的比赛了。”

  对于另一位选手巴托丽,由于小威在比赛中途的退赛,使得排名第9的法国人有机会在

马德里亮相,而在首战比赛中她被海宁以两个鸭蛋羞辱后,终于在这场比赛后使自己的马德里之行交战记录改写为了1-1.“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奇怪的星期,我在临晨1点15分接到让我飞往马德里的通知,而随后我不得不迎战世界第一,而那场比赛真的很糟糕。”巴托丽继续说,“而我的愿望是,我可以真正享受这里的比赛,在我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寻找到快乐。但我很遗憾叶莲娜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征程。”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