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错衣莎娃时尚走火入魔 牺牲色相却将颓势一扫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终于可以不用回家蹲着了,这太好了。”在WTA年终总决赛挺进四强后,莎拉波娃一扫一年来伤病给她带来的阴霾,这似乎已经是她本年度的终极目标了,“我完全不在乎今后的比赛我打得怎么样,能够在年底还有球打,我就非常开心了。”在这一组中,莎拉波娃携手伊万诺维奇一同晋级。

  在另一组中,海宁以两个6比0横扫今年温网半决赛中曾经战胜自己的巴托丽,而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总决赛35年来的最悬殊比分。同组的俄罗斯小美女查克维塔泽随后出场以2比1击败扬科维奇,夺得了最后一个出线机会,至此WTA总决赛四强全部产生。

  虽说今年的四强中至少有三人是公认的美女,但由于莎拉波娃今年的扮相足足比她的年龄老上了30岁,因此这次美女扎堆的成色也并不那么让人期待。

  莎拉波娃一向是网坛时尚的领军人物,但最近她似乎有些走火入魔了,虽然复古也是一种流行,但当年轻的莎娃穿上妈妈辈的

网球裙打球时也依然让人大跌眼镜。这次莎娃选择了两件套的T恤和网球裙,上衣是暗紫色短袖T恤,还配有装饰性的领结和珍珠扣子;裙子没什么弹性,还是用纽扣固定的传统式样。这样的装扮和她一贯的灵动、天真相差甚远,而且她出场时还挎着一个手提包,看起来就像是回到了网球巨星克里斯·埃弗特的时代(1954年出生,16岁成名)。

  从第一场比赛开始,莎拉波娃的服装就受到了媒体的非议,但她却并没有改换装备的打算,而且她还为自己的服装进行了辩护:“马德里的球场是紫色的,我的衣服和球场的颜色多配啊。我不是有意选了这个颜色,谁都不知道球场会变成什么颜色。”

  而海宁无疑是四强中势头最劲的一个,她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不过由于小威的临时退出,

总决赛开始之前备受球迷瞩目的今年第五次“威海之战”宣告破产。不过在向巴托丽复仇后,海宁志得意满:“简直太完美了,我没想到能在年终那么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