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势回归提前约战海宁 恐怖莎娃不在乎对手只求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的红组小组赛中迎来了一场美女大战,结果玛丽亚-莎拉波娃以6-1/6-2横扫小组两连胜的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权,同时成功地在半决赛中避开黄组第一出线的海宁。莎娃在场上的驰骋风云让球迷心中大为惊喜,经历了近一年的状态低迷后,网坛第一玉女终于在赛季末强势回归了,同时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写下对海宁的挑战书。

  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莎娃在半决赛中将和黄组第二名同胞查克维塔泽交手,成功地避开了海宁。不过莎娃却称,“我不会去考虑自己的对手是谁。我只要像今天一样发挥就行了”。

  莎娃同时还称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棒,看来是得益于前几周的彻底休息,尽管肩伤让她一直高挂免战牌,但她仍然能够练习击球。在昨天的比赛中莎娃的发球表现出强大的攻势,击落地球非常的出色,节奏和精准度掌握的非常的好,极具破坏力,尽管伊万诺维奇本人也是那种大力击球类型的球员,但昨天塞尔维亚人大多时候都处于防守状态。

  “我很高兴自己能站在这儿尽可能多的打比赛。我竭尽全力的想要赢这场比赛,我不想在面对同一名选手时连输两次”。莎拉波娃的胜利也将和伊万的交手战绩改写为2-2平。(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