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腿汉娃送蛋战胜库兹娃 扬科伤退温网亚军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6:40  新浪体育
长腿汉娃送蛋战胜库兹娃扬科伤退温网亚军获首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消息,2007年索爱WTA年终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五的第4个比赛日,最后一轮小组赛相继完成。已经无缘半决赛的汉图楚娃用7-6(7)/6-0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赢得了一场安慰性的胜利。而顶替小威廉姆斯出场的巴托丽也在对手扬科维奇因伤退赛的情况下获胜。

  在红组莎拉波娃携手伊万诺维奇双双晋级的情况下,汉图楚娃和库兹涅佐娃完成了一场无关半决赛走势的精彩对决。世界排名第2的俄罗斯红粉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取得领先,然而来自斯洛伐克的长腿美女在第7局时成功回破,从而追平了比分。首盘比赛被拖入抢七,双方在抢七中竞争激烈,最终汉图楚娃以9-7的比分险胜。输掉首盘比赛的库兹涅佐娃在第2盘比赛里明显不在状态,俄罗斯红粉连续丢掉了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愈战愈勇的汉图楚娃连下5局,用5-0的大比分优势领先。第6局,库兹涅佐娃在领先的情况下又被汉图楚娃逆转,最终尴尬的吃到了鸭蛋比分。

  在早先进行的一场黄组比赛里,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仅仅坚持了38分钟就因伤退赛,比赛暂停时

温网亚军巴托丽以6-1/1-0的比分领先。首盘比赛,扬科维奇仅仅依靠第3局的破发得到了一局,而巴托丽则状态神勇,法国姑娘制造了4个破发点,3次成功破发,连下4局之后以破竹之势拿下了首盘比赛。比赛进入到第2盘,扬科维奇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打出了全场比赛的第2个双发失误,很快再次被破发。塞尔维亚姑娘最终没能继续坚守在赛场上,巴托丽在扬科维奇因伤退赛之后自动取胜。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