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blog:马德里被"扣"极度沮丧 无奈看着别人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马德里年终总决赛黄组的比赛中,小威因膝伤突发被迫退赛。赛后小威在自己的blog里发表了一篇名叫“Dissppointment”(失望)的博文,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以下是小威博客:

  伙计们,我不得不退出总决赛,我很失望。我的膝盖全年都一直好好的,为此我深感开心。我还觉得今年我的膝盖状况不错呢。就在几天前,我突然感觉到左膝疼,可我在出发前还没有这种症状。当我开始比赛的时候,疼痛开始加剧,远超过我的想象。我甚至不能移动了!!!从里到外都有一种可怕的感觉。

  目前我处在极度的绝望当中。我必须回到美国找我的医生看看情况如何。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周六晚上我必须去参加一个强制性的参赛选手Party。很滑稽也很不公平,就为了要去参加这个Party,导致我没法去看病。我的意思是任何头脑正常的人都不会制定这样的制度。

  所以我只得逗留在

马德里,在年度这一最为盛大的赛事中却因伤被迫退出,不得不看着别人步步走向成功。你知道这种感觉如何么?当别人取得进步时,我通常会替人家高兴。但是我现在只想回家,开始伤病治疗。

  所以我是在沮丧中写博客...我的球迷们...请为我祈祷,并且继续支持我。我会很感激你们。

  爱你们的,

  Serena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