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第二替补人选浮出水面 ATP确认切拉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4,450,000美金的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昨天举行抽签仪式,在抽签仪式结束后,ATP国际区CEO德拉维特先生也对大师杯单打替补人选问题接受了采访。德拉维特先生对于此前据阿根廷媒体透露的潘帕斯雄鹰纳尔班迪安将不会来到上海“报道”的消息予以了默认,他表示ATP已经正式确认ATP冠军积分榜排在第10位的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将成为本次赛会的一号替补选手,而二号替补选手的身份也将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对外公布。而在今天刚刚得到的消息,ATP已经正式确认,阿根廷选手切拉将以第二替补的身份前往上海。

  切拉本赛季在

墨西哥公开赛上收获一个单打冠军,目前在冠军排行榜上位列20位。本届
大师杯
的总奖金高达445万美元,小组赛中每胜一场可获得12万美元,进入四强的选手的奖金为37万美元,冠军奖金为70万美元,如果以不败身份对魁将获得152万美元的巨额奖金。赶往上海的两位替补也可以拿到5万美元的“观光”奖金。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