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周四将召开发布会 瑞士公主恐再度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20  新浪体育
辛吉斯周四将召开发布会瑞士公主恐再度宣布退役

中网与彭帅一役,竟成公主绝唱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瑞士消息,前世界第一玛蒂娜-辛吉斯将在瑞士苏黎世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据知情人了解,被伤病困扰的辛吉斯很可能在复出网坛两个赛季之后再次宣布退役。

  辛吉斯的私人顾问今日向外界宣布,苏黎世当地时间周四,辛吉斯将在2005年12月宣布复出的同一家酒店里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众多知情人士以及瑞士媒体都一致认为辛吉斯非常有可能再次宣布退役。

  27岁的辛吉斯自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不敌彭帅之后就因伤缺席了接下来所有的赛事,辛吉斯目前主要的伤病是臀部的伤势,辛吉斯曾公开表示这个伤需要她花比以往更长的时间去恢复。瑞士媒体最近一直都在猜测,5次大满贯冠军辛吉斯有可能自2003年之后又一次宣布挂拍,辛吉斯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的球迷,她充满智慧的网球内容、迷人的笑容、率真的性格曾经鼓励无数的姑娘们关注网球或者自己也尝试拿起网球拍去参与网球运动。

  2003年辛吉斯因为脚伤宣布退役,在2005年底重回职业

网球的怀抱,并且一度回到世界排名第6的位置,并且在2006年复出当年就入选了年终
总决赛
,但是辛吉斯复出以来在战绩上没有突破大满贯8强,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困扰,辛吉斯与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的梦想渐行渐远。辛吉斯在复出之后与捷克人斯泰潘内克的爱情和订婚也以平静的分手告终,辛吉斯表示很享受复出以来这年的时光,但是也表示不想再与运动员做男女朋友了,当职业网球带给辛吉斯的艰辛和痛苦大过于快乐的时候,辛吉斯很可能就此决定再次远离职业网球,尝试新的生活。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