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斯金娜激情花滑填空虚 怀念赛场期待重返巅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43  新浪体育
米斯金娜激情花滑填空虚怀念赛场期待重返巅峰(图)

米斯金娜花滑也激情

米斯金娜激情花滑填空虚怀念赛场期待重返巅峰(图)

撩人的姿势

  新浪体育讯 2004年时米斯金娜在罗兰加洛斯决赛中战胜了同胞好友德门蒂耶娃,成为了首位赢得大满贯冠军的俄罗斯女子球员。这个成就也是这位26岁的姑娘职业生涯的最顶峰。但后来左脚脚伤的困扰却让这位莫斯科姑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远离了女子网球巡回赛。而米斯金娜最近一次进入全球网球迷视线的事情就是她作为俄罗斯NTV+电视台的记者重返巡回赛,在克里姆林杯的比赛期间进行采访。

  “我已经为莫斯科的电视台工作了一段时间了,基本上都是和网球相关的活动而我也很喜欢做这些。因为我在这个项目中有许多朋友,所以工作本身就非常有趣也很轻松,而且最重要的是,这让我感觉上一直在与巡回赛中的姑娘们在一起。”因为左脚手术而赋闲在家的米斯金娜了解到自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期才能重回赛场,而此时又有电视台的朋友来邀请她参与网球频道的节目。不愿坐等康复的米斯金娜觉得好好利用一下这段自由时间,“此外,我最近也在主持一个足球访谈节目,虽然我不是一个什么都了解的球迷,但是涉足另一种运动本身也非常有意思。”

  米斯金娜今年只打了两场比赛,而在罗兰加洛斯的表现也的确有些糟糕。“我脚伤的手术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我觉得在罗兰加洛斯的复出实在是有点早,当时我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我去那里比赛的部分原因是我希望可以在那里打球,但是事实证明我要多等等。”经历过一次错误的复出之后,米斯金娜现在更加了解到自己所面临的情况,“现在的问题是,我现在打球时还是觉得不太舒服,所以我不能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我想我需要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再卷土重来。”

  在克里姆林杯比赛时所进行的采访工作让米斯金娜又找到些对于巡回赛生活的热爱,“很高兴能重新回到克里姆林杯的比赛场馆,这让我想起我在2003和2004年在此的美好回忆。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很多老朋友,我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这些姑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有了些变化,现在我们不再是竞争对手所以大家更可以像朋友一样聊天了,也更加信任彼此。我们以前是对手时可不能像对方泄露这些自己的秘密的。”

  “我的大脚趾还有些轻微的麻木,因为手术时的创口还没有痊愈,不幸的是这对我的运动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对此我还是很乐观,假以时日它会完全愈合,而我也能够重返巅峰。”虽然重回赛场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米斯金娜依然怀念那里,“离开巡回赛的生活让我有些难过,我到现在都非常怀念那一切,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繁忙好让自己不要感觉更糟。

  不过米斯金娜不在

网球场的生活也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般枯燥无味,而且正如她所说,只得以繁忙的生活让自己忘记不能站在赛场上的悲伤。这位本非专业滑冰的姑娘在冰场上的优美表演犹如一只翩翩起舞的白天鹅,而她的敬业精神也让人敬佩——一度因为练习导致冰刀意外划上腹股沟,顿时鲜血横流被送往
医院
。无论如何,坚持不懈的米斯金娜的花样滑冰表演最终还是得以成功上演。也许不做网球选手,以后改行花滑也能取得巨大成功呢。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