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拉芙vs海宁女皇之战被迫取消 阿加西携友紧急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47  新浪体育
格拉芙vs海宁女皇之战被迫取消阿加西携友紧急救场

两位女皇曾在05年法网前打过一场混双表演赛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消息,原本定于本周六,即10月27日在德国曼海姆SAP体育馆举行的德国网坛女皇格拉芙与比利时的网坛现任球后海宁之间的慈善表演赛计划稍有改动。由于38岁的格拉芙日前在训练中不慎受伤,以至两人之间的单打比赛被迫取消,而将改由两人分别搭档阿加西以及克罗地亚的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出战混双比赛。

  据悉,本次慈善比赛是由“为了明天的儿童”慈善基金会所发起的,而格拉芙正是这个基金会的主席,比赛所得的所有收入也将会捐赠给基金会。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原本被视为“两代女皇之争”的格拉芙vs海宁却因故不能上演,着实令翘首企盼已久的球迷们失望不已。不过好在格拉芙的老公阿加西同样在退役之后热衷慈善事业,因此斯黛菲也是临时顺利找来安德列“救驾”,至于伊万尼塞维奇,一直都是各类元老比赛以及慈善赛事的座上宾,因此此番改由四位大满贯赛冠军联袂表演,也可称为盛事一桩。

  在格拉芙那传奇的职业生涯中,她一共获得过6次罗兰-加洛斯的桂冠;而现任世界第一海宁则刚刚赢得了她的第4个法网冠军,而且其中包括一次三连冠,因此她也被称为是自格拉芙以来最好的红土球员。在红土或者其他场地上,双方都拥有辉煌的职业履历,且她们的打法都并不纯粹是技术派或力量派,而是由力量很好地辅佐着精妙的技法,因此可以在表演赛中尽情施展妙招,以飨诸位观众。加上格拉芙又是海宁的儿时偶像,这一层关系显然也让两代女皇之间的对决拥有了更多的温暖成分。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