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里亚1年后归来首战伤退 狂送双误却要让记者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6  新浪体育
科里亚1年后归来首战伤退狂送双误却要让记者闭嘴

科里亚太有个性

  新浪体育讯 科里亚回来了,但是却带着一场失利归来!前世界第三古里埃莫-科里亚在告别网坛近一年后,本周参加了在巴西举行的Belo Horizonte挑战赛,这也是科里亚自去年10月什切青挑战赛后首次参加网球赛。

  这场比赛本来被安排在昨天进行,但是由于赛事举办地的天气问题一直拖延到今日。科里亚是在3-6丢掉首盘后退出比赛的,这位04年法网亚军的一直饱受背部困扰,在首盘盘末他就请上理疗师治疗后背下侧的伤势,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两个发球局被破,狂丢四局,此外比赛中双误连连。在退出比赛后,科里亚将进一步检查自己的伤病根源。

  25岁的科里亚在赛事官方站上这样表示:“我在第四局之前一直打得不错,随后我感到自己的后背刺痛。”科里亚甚至表示,他这次回到球场比三年前晋级法网决赛更感到紧张。

  上周宣布复出消息的科里亚曾表示自己将会好好努力,准备明年打出高水平。科里亚还说自己的梦想是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里亚说:“我很想参加奥运会,这是我的梦想,此外参加奥运也将让那些说胡话的记者们快点闭嘴。”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