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念念不忘堕落偶像 渴望效仿的"小甜甜情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04  新浪体育
小威念念不忘堕落偶像渴望效仿的"小甜甜情结"(图)



  新浪体育讯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曾经是全球青少年顶礼膜拜的乐坛超级偶像,但近年来,由于遇人不淑,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就酗酒、吸毒、离婚,甚至包括争夺孩子抚养权等一系列负面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也是导致其昔日清纯、甜美、充满活力的青春形象大受影响。

  不过即使是这样的布兰妮,早已不再散发出诱人甜味的“小甜甜”,却依然是小威廉姆斯心中的最爱,而她也从来毫不避讳的称向往娱乐圈的自己最喜欢的娱乐明星就是布兰妮,以至于在许多网球赛事的公开赛,塞雷娜甚至总是会提到布兰妮的名字为自己“挡驾”,俨然一幅“小甜甜”崇拜者的模样,而且一直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够达到像后者那样的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者无数的超级偶像地位。不过对塞雷娜来说,千万不能学习布兰妮自甘堕落的愚蠢一面,同样也是她必须谨记的行为准则。

  在10天前的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决赛输给本土美女德门蒂耶娃之后,当记者问到,这场失利,再加上两场

拳击比赛美国选手双双败给俄罗斯选手,会让美国观众感觉到痛苦时,小威这样回答道:

  --“这并没什么可痛苦的,因为我们还有布兰妮-斯皮尔斯。”

  8月份在接受《人物》杂志(People Magazine)采访,被问到在Party上最希望遇到的人时,小威廉姆斯毫不犹豫给出的答案令人惊讶,因为这样的两位超级偶像根本风马牛不相及: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尼尔逊-曼德拉(南非前总统)。不过我想不大可能同时遇到他们俩。”

  2004年在温布尔登决赛输给莎拉波娃之后,记者问道作为一名网坛明星,能给青少年选手的建议是什么,塞雷娜的回答同样很Cool:

  --“我不是网坛明星,而是超级巨星。前者感觉上好像自己是个独裁者,而后者就是布兰妮-斯皮尔斯那样的,人见人爱,走到哪儿都是个宝贝。我情愿成为后者。”

  2004年,芝加哥《太阳时报》评选出“年度最差着装名人”,小威与布兰妮、豪门浪女帕丽丝-希尔顿齐齐上榜,有意思的是,这也算是塞雷娜与布兰妮在“时尚指数”的评比中最接近的一次,尽管收到这样的“奖项”多少令人尴尬。

  --当时《太阳时报》给出的评价称,“我们更钦佩塞雷娜在

网球场上的威力、令人畏惧的笑容以及强健的体魄,但是总应该有人去教教这位娇纵的小姐如何穿衣吧,glamazon穿在她身上恐怕更像是个扮装皇后而非她自认为的美女,很大原因在于那套超级不合身的超短裙,我们倒是愿意看看她那非常有型的手臂,但是还是希望她的裙摆还是能长过膝盖。
”至于布兰妮,评价更是好不到哪去,“裙子就像是她从13岁妹妹杰米-林恩那里搜刮来的,布兰妮的美好年月已经过去了,我们怀念的是她在Baby One More Time的MV中清纯的女高中生打扮。”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