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班能否将奇迹演到底 晋级上海必须再度击败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59  新浪体育
纳班能否将奇迹演到底晋级上海必须再度击败费德勒

纳班能否将奇迹演到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如果要网球选手们评选自己在巡回赛最不愿意碰面的球员,纳班绝对可以评进前三位。阿加西曾经说过,纳班的底线正反拍是所有南美选手中最具攻击力的,罗迪克也称大卫打球“极端狡猾”。出道初年曾被纳班五连败的费德勒曾经把这位肌肉猛男人与全盛时的费雷罗比较,结果费德勒得出的结论是:纳班与费雷罗一样击球干脆果断,行动敏捷迅速,但是纳班的身体素质要好更多倍。这就是这些世界第一们印象中的纳班,而这位来自阿根廷中部的青年今天再次向世人证明,自己在这些强者心中留下的形象是多么准确。

  彪悍的正反拍让费德勒在底线疲于奔命,凶悍而又精准的一发多次将球王调离于球场之外,在纳班子弹一样迅猛的球速压迫下,费德勒号称“上帝之手”的恐怖正手竟然失误连连,尴尬的一幕仿若05年的

大师杯决赛,纳班绝地爆发夺得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座冠军奖杯。我们现在也许只能感叹,纳班连克世界前三的彪悍手感为何没有早些出现,去年一直稳居在TOP10行列的潘帕斯雄狮,今年一月之后却突然迷失,排名一路下滑,在来到
马德里
之前取得的最好成绩竟然是巴塞罗那8强。为这些可怜的战绩所拖累,纳班来到马德里之前,其冠军积分仅仅为155分排名33位,连续第三年晋级大师杯几乎没有一点可能。

  然而,纳班似乎天生就带有传奇色彩,本次马德里大师赛连续击败世界前三的选手之后,100分的冠军积分又使得这位彪悍的猛男燃起晋级大师杯的最后一丝希望。由于纳班本赛季的最佳五项战绩中有两项净为零,因此只要纳尔班迪安在接下来的巴塞尔和巴黎大师赛都上演马德里这样的惊艳表演,他依旧可以以冠军积分第8名的机会参加上海的赛事。当然接下来的两个冠军对于纳班来说绝非易事,且不说连续11场比赛都保持高水准竞技状态有多难。在下周巴塞尔站比赛上,纳班和费德勒同样分在上半区,因此他必须要完成再次将费德勒拉下马的壮举,才有可能保留自己晋级大师杯的最后一颗火种,这对于在年底才寻觅到感觉的潘帕斯蛮牛来说,这几乎又是一件不可完成的任务!此外,还不要忘记追逐剩余大师杯席位的冈萨雷斯,布雷克,哈斯,伯蒂奇等一干好手,也不要忘记要在巴黎卫冕的达维登科,他们绝不会让分数和机会在自己手中白白流走。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