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被慢热拖累心有余悸 戈勒文:真希望她发挥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世界第一海宁在苏黎世公开赛半决赛中以3-6/6-3/7-5的比分将捷克少女瓦伊迪索娃艰难淘汰,晋级决赛,而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现年19岁的法国姑娘戈勒文。

  追逐着自己本赛季第九个冠军的海宁在对瓦伊迪索娃的半决赛中差点终结了自己18连胜的纪录。捷克姑娘虽然在之前与海宁的三次对决中三战皆墨,但这个现在世界排名第15位的18岁少女却在第一盘中的关键时刻破掉海宁的发球局以5-3领先。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中,瓦伊迪索娃也毫不紧张,以强势的发球连下四分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但是海宁并没有放弃,在第二盘中加强了攻势,终于在第八局中完成破发以同样的6-3回敬了对手。

  双方在决胜盘前五局中一直都没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直到海宁在第6局艰难保发以4-2领先。虽然之后两人之间还互有破发,但海宁最终以7-5取得了决胜盘的胜利,耗时2小时18分钟才取得这场三盘大战的胜利。

  “我并没能打出一场好比赛,但是你必须接受你总有那么几天不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海宁并没对今天的比赛太失望,“她给了我很多压力,我敢肯定她在未来几年里将会给我更多的麻烦。我的状态虽然恢复的很慢,但还算稳步提升,最后终于赢下了这场比赛。”

  海宁在决赛中将遭遇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戈勒文,而这个19岁的法国姑娘对明天的决赛同样充满期待,“真希望海宁因为太累了而在明天发挥失常。”戈勒文开着玩笑说,她在与海宁的三次交手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其中就包括两周前在

斯图加特决赛中的失利,“我觉得斯图加特的比赛可以给我一些帮助,因为我知道了在赢下来的第一盘我做了什么,而在接下来失利的两盘中我又有什么做错了。海宁实在是太强大了,不会给你任何机会。无论你发挥如何,她都会坚持到底。”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