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叔叔高呼纳班为最危险对手:他能打败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0月19日,纳达尔在西班牙主场迎战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1-6/2-6的比分堪称是纳达尔自2005年成名以来遭遇的最惨痛失利。

  如此频繁的失误、如此被动的回球,纳达尔几乎完全被纳班很深的来球和精准的双反所压制。然而最可怕的不是对手的状态,而是纳达尔居然完全失去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昔日那个眼中杀气腾腾、闻到一点血腥味就猛扑过去的凶猛“鲨鱼”彻底丧失了斗志!

  赛后纳达尔的叔叔也是他的教练托尼在接受一家名叫《Olé》的媒体采访时,评价纳尔班迪安为他心爱侄子的最危险对手。“我不得不对纳尔班迪安表示赞扬。而拉法的失利是因为他(纳班)对拉法太具威胁了。他(纳班)非常有天赋,他发挥的太完美了,就比分来说,他的排名理应更为靠前。

  托尼叔叔对纳班赞不绝口,“他打出了最佳水平,对所有人来说,他可以说是最对付的对手。他最为与众不同的地方不是他的进攻,而是他的天才,总是能以最佳的方式回球。他和费德勒一样堪称巡回赛里最具天赋的选手。

  托尼甚至做出了如此断言,“他能战胜任何人!包括费德勒。”

  不过纳班是否正如托尼叔叔所言,是位被埋没了耀眼光芒的天才,还得在半决赛先通过最近叫嚣着要冲击世界第一的小德的检验。(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