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十七大四川代表郑洁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0: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青年要有崇高理想,永远坚信党,跟党走。”

  作为年轻的十七大代表,刚满24岁的我心情是十分激动的。在我看来,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当代青年所面临的重要课题,没有理想信念,就等于没有灵魂。

  如今,市场经济的多元化格局,导致人生价值取向的多元化,有人困惑,有人迷惘,找不到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其实,光明、伟大的事业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青年人应当把永远坚信党,永远跟党走作为一种历史使命和人生目标,自觉地把自己的岗位与党的事业联系起来,把个人的努力融入党所领导的民族振兴的洪流中去,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努力奉献,让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郑洁,十七大代表、

网球运动员,在接受本报记者刘裕国采访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