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 中国外卡选手卢昊入围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男单比赛17日进行了1/8决赛。中国外卡选手卢昊苦战三小时,将二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陈迪淘汰,入围八强。中国男单“一哥”、七号种子孙鹏及王钰、公茂鑫也成功晋级。

  卢昊与陈迪的比赛异常艰苦,共耗时187分钟。陈迪世界排名第324位,实力和经验在卢昊之上。

  第一盘,双方就打到抢七,卢昊以7:6(6)险胜。第二盘,卢昊因为肩伤,场边治疗后仍不见起色,接连双发失误,被陈迪以6:4扳回。决胜盘中,比分咬得更紧。卢昊抓住对方反手的弱点,攻击频频得手,最终以7:5拿下整场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在网前球、破发、非受迫性失误等方面旗鼓相当。中国男单“一哥”孙鹏2:0战胜徐俊超,进军八强。1/4决赛中,他将与卢昊对阵。另一名种子选手于欣源则败在公茂鑫拍下,被淘汰出局。

  本站赛事三到六号种子以色列选手阿米尔·温特劳布、韩国选手田雄善、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和西蒙·雷也顺利进军八强。

  男双比赛17日进行了1/4决赛。上站冠军菲利普·金(美国)/陈迪(中国台北)意外地被中国台北组合林子扬/易楚寰淘汰。

  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欣源/曾少眩、安德烈·普洛特尼(俄罗斯)/孙鹏(中国)和公茂鑫/李喆(中国)则顺利晋级四强。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由两站男子赛事和一站女子赛事组成。本站比赛将于20日结束。中国男子选手上一站最好成绩是男双亚军和男单四强。(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