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王钰因对手退出比赛幸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16日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比赛。中国选手王钰因对手——头号种子退出比赛而幸运晋级。替补上场的另一位中国小将曲文博则败在美国选手菲利普-金拍下,被淘汰出局。

  王钰首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上站获得亚军的希腊选手瓦西利斯·马扎拉基斯。这位希腊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75位。他在首站决赛中输给了头号种子日本的添田豪。本站比赛,添田豪没有参赛,马扎拉基斯赛前表示要在本站夺冠。

  不过,马扎拉基斯16日在比赛中因伤弃权。第一盘第三局,马扎拉基斯与王钰的比赛进行到1:2落后时,突然宣布退出比赛。赛后这位希腊选手解释说:“因为右脚受伤,场上已没法挪动。”

  据了解,马扎拉基斯的右脚是在上站决赛中受伤的。这位希腊选手说:“本以为不会有大的影响,但没想到很疼,已经没法继续了,对我来说非常遗憾。”

  巧合的是在上一站比赛中,马扎拉基斯首轮对手也是王钰。不过,他顺利击败王钰,并在最后跻身决赛。

  “幸运”的曲文博没能延续好运。他在队友高万因伤退出比赛后,获得了难得的上场机会。不过,在与经验丰富的美国选手菲利普-金的对阵中,以两个1:6败北。菲利普-金上一站比赛曾跻身八强。

  此外,中国选手吴迪、杜野、叶晨、程实和李喆分别战胜对手,跻身十六强。至此,中国选手已在十六强中占据了十一个席位。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男子第二站比赛将于20日结束。在首站比赛中,中国男选手的最好成绩是双打亚军和单打跻身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