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 男单头号种子马扎拉基斯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男单首轮16日出现戏剧性一幕。赛前声称要在本站夺冠的头号种子、希腊选手瓦西利斯·马扎拉基斯因伤退出比赛,中国选手王钰幸运晋级十六强。

  马扎拉基斯赛后表示:“因为右脚受伤,场上已没法移动,退赛是迫不得已。”这位希腊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75位。他在14日结束的男子首站比赛中,败在世界排名第230位的日本选手添田豪拍下。第二站比赛,这位日本选手没有参加,马扎拉基斯表示要在第二站夺冠。

  16日上午11时,这位希腊选手与中国选手王钰首轮对阵。当时第一盘第三局结束,王钰2:1暂时领先。随后,马扎拉基斯宣布退出比赛。这位希腊选手说:“上周决赛时,我的右脚受伤了。当时我觉得不会影响本站比赛,但没想到很疼,已经没法继续了。这对我来说非常遗憾。”

  巧的是在上一站比赛中,王钰首轮对手也是马扎拉基斯,当时希腊选手以2:1获胜。马扎拉基斯认为:“王钰今天打得相当不错。”

  在15日开始的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两名种子孙鹏、于欣源及卢昊、徐俊超、公茂鑫顺利晋级。本站比赛将于20日结束。首站比赛中,中国男子的最好成绩是男双亚军和男单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