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博公司称赌球丑闻难避免 小德再次喊冤指责英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甚嚣尘上的球员赌球丑闻,执掌职业网球的四大巨头ATP、WTA、国际网联以及大满贯委员会正在试图通过协商拿出一套统一的规定来避免这项运动的腐败,但是作为赌球活动的中介方,英国的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公司表达了对这一可能性的怀疑。

  威廉-希尔公司的发言人沙尔普这样说道,“总是会有办法的,不会有这样一套简单的系统来避免球员参与赌球。不管你提出了什么样的规则,他们总是会找到漏洞。”上周,一份登记有150份涉嫌赌球的比赛名单被送交各个网球官方机构,这份名单显示部分球员以退赛的方式来控制比赛的结果。按照在线赌博公司必发(Betfair)的规则,只要一盘比赛结束之后,整场比赛的结果就可以确定,而退赛的一方将被判输家。

  除了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达维登科和比利时球员埃尔斯内尔的事件之外,女子

网球也引起了关注。今年九月份印度加尔各答赛1/4决赛上,世界排名120位的克里特斯娃击败了96位的普契克,这场比赛引起了赌博公司和WTA的怀疑,赌金的支付甚至一度被推迟。

  本周正在马德里备战大师赛的美网亚军德约科维奇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被

赌球者找上门,并称之前的有关他牵涉赌球的报道纯属捏造,“我从来没有牵涉到这类事情中去,尽管有很多报道都说是这样。这是编造出来的。”而之前因大嘴得罪不少人的英国天才穆雷也在首轮击败了斯泰潘内克后表示很高兴事情被澄清。随后他将与ATP的官员会面,虽然他表示“并没有什么新东西可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针对球员赌球这个棘手的问题,球员和官员们都表现得十分谨慎,而且媒体各方面的论调也不一,或许只有等官方机构的最终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有定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